就这么在这夜里沉沦下去

“如果不复跳动,那就不再存有意义。”终端上的光标呼吸急促,卖力地把交替的光线投射到深夜荧幕前的脸上,挤进狭长的瞳孔。难屏吐息的风扇终于脱力,大声的呼吸一口,随后又小心翼翼的静了下来。所有的一切都在等待。四壁牢笼一切,又栖身于楼宇,再被卷裹进夜里。所有的一切都在注视。

但赛博却毫不惧怕,向你伸出了他的爪牙。从来没有哪个时刻,你能如此清楚的看到赛博那令人生畏的体躯。他俯伏在大地上,他的经脉遍布四地,残暴的扯开夜幕的层层包裹。你忽然意识到你的手中也攥着赛博的血肉,甚至能清晰的摸到他的脉搏。于是你突然泛起一阵恶心,抽手离开了那令你作呕的肢体。但赛博却毫不惧怕,他游刃有余的进出你的瞳孔,嘲笑并蚕食着你快要溶解的意志。

夜只是静静的注视着这一切。万籁却有灵,它们开始悸动,开始支离破碎的演奏。终端知道,时候近了。尽管它仍在竭力跳动,但赛博与它的沟通已经逐渐式微,它喷涌的信息即将走向终焉。万籁的声音即将合谐,把终端的命运逐一小节地推向悲壮。

万籁的喧嚣终于进入高潮。你仿佛有所意识,但此时思绪还被赛博占据。终于,终端要走到它的终焉了。刹时,荧屏迅速合闭。撤手的赛博不甘地嘶吼,似乎要从瞳孔中拽离你的灵魂,但夜的触角拉扯住了你的身躯。一切荧屏彼侧曾有的意义就此失了意义,连同部分的你一并消散。此时的你看起来已经是半透明的了,如同磷虾的躯壳。夜空迅速愈合它的罅隙,重新包裹住已经残缺的你。

不知不觉间,夜已经涨上来了。万物溺毙于夜中,已经没有了任何声响。恍惚之间,你看到内容物从你破损的身体里流出,你的存在弥散到了夜里。你明白,夜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你自己。渐渐的,你看不到自己的鼻息,连心跳也要感受不到了。夜会退去吗?退潮之后,一切意义还复存在吗?在无情的夜淹没你的最后一刻,你好像拼命地在想着。但答案当然不会就这样到来,于是你握着赛博的断肢,就这么在这夜里沉沦下去,沉沦下去。

发布日期:
分类:未分类

作者:KAAAsS

喜欢二次元的程序员,喜欢发发教程,或者偶尔开坑。(←然而并不打算填)

1条评论

  1. 我来翻译一下。这就是一个半夜跑脚本训练模型,于是无聊的网上冲浪,随着训练结束自动关机,困得在座位上睡着了的故事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