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带的翻译我不是特别喜欢。《竹ノ花》还真是好听,真是不错。 新年第一发就要认真水一水!话说这周上云村提交修改了几个个人觉得有误译的歌词,但是评论似乎觉得旧翻译好இдஇ 果然还是宝宝文笔不好啊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Recommended Posts
-
没有图片
2018.01.21
粗评《诗经·曹风·候人》新解 -
没有图片
2018.08.12
记一次有趣的Python沙箱逃逸 -
没有图片
2017.07.29
[Java8]如何正确使用Optional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