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这里是一个高中大学业余程序员的博客,有Java、PHP、Python的阅读能力(努力学习FP)。

你好,我是KAAAsS。这是我的博客,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一些个人小项目、一些技术分享、平时我遇到的趣事、ACG相关,还有一些教程。

你所看到的这个博客从2016年开始更新。最开始我只是发布一些自己编写的项目,偶尔写一点汇总自己知识的教程(但是都坑掉了)。后来随着慢慢的更新,这个博客的内容也开始渐渐多元化,甚至还延伸出了记载个人状况的子博客DIARY。而如今,在我编写这段文字的时候,这个博客已经有将近200篇文章,共计16多万字了。

我不敢保证这个博客的每一篇都是完美无缺的。但是,这个博客如今每一篇的撰写都是我带着对技术的热忱,或带着真正想要分享的心情编写的。通过这个博客,我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。令我惊讶的是,有些人是因我的博客而重新捡起对技术的热情的。

当然,我不会对自己博客抱这样的期望,我也没有这样的水平。只希望我的博客能多少帮到你。谢谢所有一直关注这个博客的人。

KAAAsS
2020-03-18

v1.1

v1.0

如果喜欢我的代码、教程,欢迎来捐助页面捧场,赏我一个包子QwQ。

头像


 

欢迎参观:

GitHub 垃圾场(求Fork、Star QAQ)

Contact me at:

admin@kaaass.net